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铁路将加开南疆方向旅客列车

2017-02-11 23:27:52 来源: 亚心网 作者:曹华 徐涛

新疆铁路将加开南疆方向旅客列车

分别是吐鲁番至喀什、喀什至乌鲁木齐南

2月10日,记者从乌鲁木齐铁路局获悉,近日疆内各大火车站逐步迎来节后客流高峰,为满足吐鲁番站中转南疆客流及学生返校乘车需求,新疆铁路部门将加开南疆方向旅客列车。

2月14日至25日,新疆铁路将加开吐鲁番至喀什K6707次旅客列车,吐鲁番12:39开,喀什第二天8:08到。2月25日、26日,加开喀什至乌鲁木齐南K6708/5次旅客列车,喀什16:50开,乌鲁木齐南第二天14:16到。

新疆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可通过互联网(含手机APP)、电话订票、车站售票窗口及客票代售点购买车票。请旅客及时关注车站公告及“新疆铁路”微信、微博平台,或登录12306网站、拨打12306客服电话查询详情,及时掌握列车开行信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