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周边5个收费站开始修补车道坑槽

2017-02-10 10:15:20 来源: 亚心网

2月8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公路管理局了解到,即日起,乌鲁木齐周边乌拉泊、盐湖、小草湖、头屯河、三坪5个收费站将对进出口车道坑槽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修复,过往车辆需提前减速,选择放行车道通行。

据乌鲁木齐公路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乌鲁木齐周边收费站附近道路的坑槽较多,仅乌拉泊收费站的10个车道里,就有6个车道出现坑槽。由 于收费站车道路面是混凝土,运行使用时间较长,部分路面出现老化现象。同时,过往车辆在进入收费站时提前减速,交费时停车,频繁刹车导致路面承载负荷增 大,加上冬季降雪、昼夜温差大,造成收费站前后路段及车道出现坑槽。

乌鲁木齐公路管理局提醒,路面修复期间,将会对途经收费站的车辆产生一定影响。车辆进入收费站前,要注意观察收费车道指示灯,按要求减速慢行,切勿强行进入施工车道内,以免造成事故影响车辆通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