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经开区要新建20个小游园

2017-02-10 10:14:55 来源: 亚心网

枝繁叶茂的榆树带来阴凉、紫穗槐和丁香散发着芬芳、绿地边老人休憩……这样的场景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的小游园内就可看到,像这样的小游园、小绿地,今年经开区(头屯河区)还将新建20个。

记者从经开区(头屯河区)林业园林管理局了解到,目前正在进行小游园的选址及项目的招标工作,预计今年5月陆续开建。新建20个小游园拟选 址分别位于王家沟谷地内、艾丁湖路西侧、二号台地创业西路北侧、合作区蓝领公寓周边、安置小区周边、逸品枫景小区周边及一期、二期等地。

据经开区(头屯河区)林业园林管理局规建处负责人赵全江介绍,今年新建的小游园和绿地都将根据周边情况进行规划和设计,以街头绿地和健身场地为主。今年这20个小游园建成后,经开区小游园将达140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