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京通快速四环路等辅路今年大修

2017-02-09 12:23:49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市交通委路政局获悉,京通快速辅路、四环路辅路、德胜门外大街等将于今年进行大修,慢行系统也将同步整治,改善自行车和步行的交通环境。

昨 天,北青报记者从市交通委路政局了解到,今年本市首批市管城市道路大修工程开始招标,纳入本批次的大修路段包括:京通辅路(高碑店桥-区界)南/北辅路通 道、四环辅路(小武基桥-十八里店南桥)、四环辅路(十八里店南桥-榴乡桥)、西直门北大街辅路(明光桥-西直门桥)、土城西侧路(学院南路-知春路)、 德胜门外大街左侧辅路及新街口南大街(地安门西大街-西直门内大街)。

这些路段的维修工作主要包括旧路铣刨、病害处理、新建路面结构、维修步道及附属设施、慢行系统整治以及交通标线恢复等,其中跨河桥、人行天桥、地下通道等都包括在内,工期为90天。

同时,和平里东街(和平东桥-小街桥)、阜安西路(溪阳东路-广顺南大街)、望京街(宏昌路-京顺路)、东苇路(朝阳路-东小井西口)四条路段将纳入今年第二批城市道路大修。

北 青报记者了解到,去年北京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对三环路全线进行大修。长期超负荷的交通流量让道路出现病害,容易发现颠簸等问题。道路大修将提高车辆通行 的舒适性,降低安全隐患。大修一般在夜间进行,减少对交通的影响。目前,道路大修将同步整治由非机动车道和步道构成的慢行系统,方便骑自行车和步行的市民 出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