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能微信预约办税了

2017-02-09 01:04:22 来源: 亚心网 作者: 刘书成 杨烨 胡晓丽

“出门前微信预约,就能掌握当天排队的情况,快到自己的预约号码时再前往办税大厅办税,既方便又省时。”2月8日,在乌市天山区国税局办税大厅,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财务人员贾冰茹欣喜地说。

贾冰茹所说的微信预约办税,是国税部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减少办税服务厅排队等候时间。

这项微信预约办税业务启用后,纳税人只需关注“新疆国税12366”微信公众号,点击信息公开栏目中“大厅排队取号”就可以选择办税服务厅 和所要办理的业务类型,进行预约取号,预约成功后系统会发送微信信息。点击“点击这里查看详情”可查看取号号码的当前进度,在办理业务的时候向大厅人员出 示相应号码即可。

乌市国税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以移动互联网为基础的预约取号,纳税人在时间上能自由选择,可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办理纳税业务。同时,纳税人可以远程实时看到办税服务厅等候人数、已办理人数等排队信息,方便纳税人合理选择,提高办税效率。

乌鲁木齐微信预约办税自去年12月1日起在天山区、沙区、米东区、达坂城区、乌鲁木齐县等5个区县局正式启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