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1月销售同比上涨75.2%

2017-02-07 13:06:34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魏琼

2月6日,恒大公布2017年1月份销售业绩。公告显示,1月恒大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为372.0亿元,同比增长75.2%;合约销售面积约为422.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2.3%;合约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8805元,同比增长1.7%。

环比来看,销售金额环比上涨51.7%,销售面积上涨54.2%,均价则环比微降。

恒大1月销售逆势增长

就1月份市场整体情况看,数据显示,2017年1月份TOP100房企销售金额合计4311.8亿元,销售面积合计3648.1万平方米,环比2016年12月分别下降了19%和12%。相较而言,恒大同比与环比均实现增长。

而依照此前公告,2017年恒大的合约销售金额目标为4500亿元,即较2016年(3733.7亿元),恒大的年度销售金额需增长20.5%。而在2017年首月,将销售金额环比增长率做到50%以上,力度可谓不小。

在业内人士看来,2月份是春节传统淡季,因而在1月份恒大就利用全国化布局,抢占了一部分返乡置业需求。另外,存在去年12月数据签约滞后,体现在1月份的可能,所以恒大1月份的业绩表现与整体的市场走势不太一致,相对较好。

全国性房企销售优势渐显

记者注意到,数据显示,1月份万科、碧桂园销售的金额也突破400亿元,直奔500亿元大关,多个全国化布局的房企销售业绩出现上涨。

而就今年整体形势看,在多轮政策调控之下,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就表示,多地楼市遇冷,调控后市场成交量下调了30%以上,预期一二线城市在2017年成交量会维持调控后走势,降温是2017年整体楼市主要趋势。

但严跃进认为,全国化布局的企业受到政策调控的影响相对较小。从市场表现来看,遇冷的城市属于热点一二线城市,并非是全国性的转冷,对于一些三四线城市,国家正在积极鼓励去库存。在热点一二线城市政策收紧之下,房企的全国性布局会成为2017年规模竞赛取胜的关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