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小区单元门电子门禁没接通 亲朋来拜年不方便

2017-02-07 10:14:21 来源: 亚心网

乌鲁木齐一小区单元门电子门禁没接通,亲朋来拜年不方便

八旬老太一天下楼8趟开门

南湖二期旭东小区

过年亲戚朋友来拜年,85岁的郭老太既高兴又觉得有点累,因为单元门电子门禁没接通,亲戚朋友来拜访时,她只好下4楼开门,大年初五她先后下了8趟楼,当晚就觉得腿疼得厉害。

郭女士在单元门前说,因门禁没接通至家中,只好把电子锁打开,防止单元门闭合。

郭老太家住乌市南湖二期旭东小区20号楼。2月4日,记者来到该小区。“去年11月底施工人员更换了单元门后,不知为什么电子门禁却迟迟没 有接通到家中。”郭老太的女儿郭女士说,母亲原本住在小西门,他们想和母亲住得近一些方便照顾,便在旭东小区给母亲买了房子。以前单元门是好的,自从换了 新门后,因门禁不通带来不便。亲戚朋友进不了单元门,只好先打电话,他们不在家时,母亲只能自己下楼开门。

“大年初五那天,很多亲戚来给我拜年,我接了电话就得下楼开门。”郭老太说,当天孩子们都有自己的事没在家,她跑了8趟,晚上腿疼得厉害。

郭女士说,因为感觉不方便,邻居们有时就把单元门的电控锁打开,防止门完全关闭,这样虽然不用下楼开门了,但又觉得不太安全。

随后记者随机走访了该小区6栋住宅楼共40个单元,发现除23号楼4个单元的电子门禁可正常使用外,其余的都无法连通。为防止单元门闭合, 电控锁几乎全被打开。记者将其中3个单元的电子锁关闭后合上单元门,再想通过电控门主机联系房主开门时,发现电子门禁主机无法正常使用。

家住54号楼的曾女士表示,单元门更换后,物业配发了钥匙,年前一些住户的电子门禁已经连通,但还有包括她家的部分单元的电子门禁没连通, “刚好赶上过年,亲戚朋友来拜年,我们只能下楼开门。我家还好,住1楼,楼层高的邻居就不方便了。施工人员过年回家可以理解,希望年后能把问题尽快解决 了。”

记者随后来到负责该小区的万和隆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大厅。主管马先生表示,该小区一共57栋住宅,去年统一加装了楼体外保温层,同时对小区 绿化也做了进一步完善,另外还更换了单元门。因工程量大,年前没有将全部住户的电子门禁连通。目前他们已与负责施工的相关项目人员协商,年后会尽快把剩余 85%左右住户的电子门禁连通到家中。同时小区也加强了安保措施,凌晨1点至2点,巡逻人员巡逻时会将没关闭的单元门及时闭合,保障住户的安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