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乌苏市头台乡安装智能水表惠及820户群众

2017-02-07 10:16:41 来源: 亚心网

报道:为保障头台乡老百姓能正常用上自来水,规范自来水供水管理,杜绝浪费,解决夏季供水不足的问题,切实提高群众生活的幸福感和满意率,2016年,头台乡投入资金近30万元,安装智能自来水表820户。

为缓解农户资金压力,经该乡党委研究,村民大会通过,农户一致同意,在乡村两级财政十分吃紧的情况下,拿出资金补助农户,让老百姓乐享惠民政策,感受党的 温暖。智能水表安装费用为每户360元,每户可享受项目补助100元、乡级补贴65元、村级补助65元,农户自缴130元,仅占总费用的36.1%,累计 为农户节约资金近19万元,有效减轻了农户负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