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年土地排名前列波:乌鲁木齐挂牌出让两宗地块

2017-02-06 17:20: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军军

乌鲁木齐市国土资源局在春节前挂牌出让两宗土地。

2010-C-123号地块位于天山区兰湖路,该地块土地用途为其他商服用地,面积5334.33平米,挂牌起始价515万元。

近几年,天山区区土地供应日益紧缺,住宅用地几乎无延伸空间。今年天山区挂出的地块为商服地块。与此同时,天山区在售的普通住宅多为尾盘。总的来说,2017年天山区区新房剩余房源已寥寥无几,可选择的余地极小。

2013-C-261-3号地块位于水磨沟区八道湾,该地块土地用途为其他商服用地、城镇住宅用地,面价61853.91平米,挂牌起始价6135万元。

城北作为“发展重地”,是今后主城范围内可供连片开发面积较大、基础配套较好、发展潜力最强的区域。八道湾地块虽然面积不大,但建成后投资潜力巨大。

“手中有粮心中不慌。”2017年的土地市场,对于在去年有高去化率表现的房企来说,或许有着更高的吸引力,房企拿地的积极性也有望进一步回升。

2017年乌鲁木齐土地市场能否打好头阵?重点区块又花落谁主?新的市场空间能否被挖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