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美国房价仍有进一步上涨空间

2017-02-03 09:05: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界著名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KPMG)每年都会对其各行业用户进行一些问卷调查,来获取未来一年行业走向。而在本周二(1月31日)该公司公布的2017年房地产行业预期调查中的结果显示,美国的房地产从业人士认为2017年全美房价仍然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毕马威此次的调查由美国全国各地64位房地产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完成。在这64位房地产公司高管看来,尽管美国很多地区的房价涨幅已经趋缓,甚至有部分地区可能进入调整或者下降,但2017年美国整体房地产市场还是积极向上的趋势偏多一些。

旧 金山湾区2017年的房地产走势在美国各市场中尤为受到关注。湾区房价在过去三五年中持续大幅上涨。目前当地房价已经达到全美大城市中较高水平,与纽约不 相上下。在2016年末,旧金山房价已经出现后继乏力的情况。涨幅大大缩水,不过房地产从业人士普遍认为,房价大幅下跌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小的。

毕马威太平洋西北部房地产研究主管Roger Power表示,“旧金山湾区和硅谷本身在全球房地产市场就有非常好的声誉。对于海外投资者来说,湾区的房地产拥有超一流的吸引力。”

房 地产行业对于2017年也并不是完全盲目乐观。调查显示,86%的地产高管认为,对贷款等方面的监管更加严格可能在2017年让房地产市场受到影响。不过 77%的高管认为,美国的经济至少在2017年会表现得和2016年差不多。51%的高管认为,公司在2017年的投资会至少高于2016年投资5%。一 些房地产企业高管认为,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可能会在2017年进行一些税务上的改革,不过他们认为,在房地产行业的角度,这些改革的影响可能是错综复杂 的,并不一定会直接给房市造成负面影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