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旅游综合服务平台初步建成

2017-01-30 00:04:3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李晓玲

春节期间,新疆旅游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营,可显示5A级旅游景区实时画面。

记者日前从新疆旅游局了解到,通过这个旅游综合服务平台,旅游主管部门能够利用信息化手段,通过网络专线纵向链接各地州市旅游局和5A级景区, 实现与地州局、旅游景区的应急保障和视频会议功能。在景区同步部署的视频监控传输设备,还可以实现远程调用各5A级景区的视频监控画面,为旅游部门建立大 数据中心提供实体支撑。

新疆旅游局副局长古丽·阿不力木说,建立综合服务平台,可构建自治区、地州市、旅游企业三位一体的工作协同推进机制,也可调度景区内的视频监控 子系统,实现对旅游景区的动态监管,在黄金周、小长假等特殊时间节点,还可实时掌握旅游景区的排名前列手人流情况并及时向社会公众预报。

据悉,今年新疆旅游局还将启动新疆旅游大数据建设工作,联合相关厅局与高校,共同拓展旅游数据采集渠道,创新统计方法,完善旅游统计指标体系,推动新疆旅游业向信息化、现代化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