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市528A路公交车临时取消大西门车站

2017-01-28 01:18:51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许世博

近日,网友linlin向我们反映,528A路公交车在司机后方的车站指示牌上写着有大西门站,但车到了大西门却没停。

乌鲁木齐市公交集团安运部热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称,从2016年5月28日起,528A路已取消大西门双向站点停靠站,以此缓解此处道路交通压力,减少车辆拥阻情况。后期道路修复完毕后,528A路会恢复大西门停靠点。考虑到车辆后期会恢复原站点停靠,故未对车内线路图进行更换。528A路运营车队已经在车内张贴温馨提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