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启动春节供热应急机制

2017-01-28 01:10:22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王媛媛

目前,乌鲁木齐已启动春节供热应急机制。6支市级供热应急抢险队24小时备勤待命,一旦出现故障随时进行应急抢险。

昨日,记者从市供热行办了解到,6支市级供热应急抢险队分别是市热力总公司、广汇热力公司、华凌热力公司、华源热力公司、维泰热力公司、康德热力公司。

目前,各抢险队已做好日常维护和检修工作,做到应急用管材和备品备件充足。大型抢修机械、运输车辆也落实责任人,每日必须发动一次,确保运转正常。

春节期间,各应急抢险队负责人和主要技术人员不能离开市区,通信工具保持24小时畅通。

供热重点片区将安排专人监控,及时督促供热消除隐患,确保稳定供热。此前已要求各供热单位对于辖区内的学校、幼儿园、医院、养老院等重点保障单位的供热情况重点排查,对于投诉集中区域、老旧小区及新建小区及时安排人员进行走访。

同时,春节期间,市供热行办要求各供热单位需密切关注气温变化,一旦气温下降,逐步提高供暖参数,确保居民室内温度不低于20℃。

市民如遇到供热企业值班电话打不通、停机、没人接听或供热企业不及时处理等问题,居民可向辖区供热办反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