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更改三个重复公交站名

2017-01-24 07:51:23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梁乐 崔素义

本来要去友好路“红山”,公交车却停靠在扬子江路的另一个“红山”站。近期市交通运输局将逐步对名称重复的公交站点进行更改。

记者1月23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近期接到市民反映,首府有多个公交车站存在重名现象,乘车时很容易坐错。根据现场调研,近期对三个站点改名,公交车站路牌和公交车路牌都进行同步更改。

扬子江路和友好路都有“红山”车站,现将扬子江路站点更改为“新疆日报社”,涉及线路有51、52、52区间、109、909、914路等。

南昌路和河南东路均有“制药厂”公交车站,现将河南东路站点改为“华世丹制药”,涉及公交线路有56路、78路、157路、506路、532路、5301路。

厦门路和中亚南路均有“巴黎路”公交车站,近期会将位于厦门路公交站点改为“兴成街”,涉及线路为18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