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全疆国税今年起实施实名制办税

2017-01-23 07:48:33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李宁艳

今年起,全疆国税全面实施实名制办税,促进纳税人诚信纳税,共建诚信社会。今后,全疆近百万纳税人无论在哪个国税税务大厅办税,通过实名制才能办理涉税业务。

1月19日,记者从全疆国税系统工作会议上了解到,自2016年起,自治区国税局先后在乌鲁木齐高新区国税局和乌鲁木齐市国税局试点推行办税实名制,有效打击了虚假办税和非法套票虚开等涉税违法行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