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社会融资规模存量超2万亿

2017-01-22 08:26:10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刘书成 祁丽媛 郭云升

截至2016年末,新疆社会融资规模存量超过2万亿元。

1月20日,记者从在乌市召开的2017年新 疆人民银行系统工作会议上获悉,去年,新疆货币金融环境不断优化,为稳增长创造了良好环境:截至2016年末,社会融资规模存量超过2万亿元;本外币贷款 余额增长11.3%;创新推出县乡集中审核、整县打包的“两免”小额贷款新模式,在全疆推广。

金融稳定基础持续筑牢,完成全辖110家投保机构首次存款保险评级工作。

金融向西开放扎实推进,年内辖区跨境人民币结算量占跨境收支总额的28%。

金融服务水平明显提升,电信诈骗风险交易事件管理平台以及疆内、跨境金融服务平台成功上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