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和田伊宁昌吉三市纳入全国低碳城市试点

2017-01-22 08:25:16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刘书成

新疆和田市、伊宁市和昌吉市,纳入高级低碳城市试点。

1月20日,记者从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公布了第三批高级低碳城市名单,我区组织申报的和田市、伊宁市和昌吉市3个城市“榜上有名”。

我区这3个低碳试点城市将分别在碳排放方面这 样进行创新:昌吉市创新的重点是“创建碳排放总量控制联动机制、建设碳排放数据管理平台和数据库、建立固定资产投资碳排放评价制度”;伊宁市创新的重点是 “开展政府部门低碳绿色示范、探索创建低碳技术推广服务平台和建立碳汇补偿机制”;和田市要围绕“建立碳排放总量控制制度、建立企业碳排放总量考评管理制 度、建立重大建设项目碳评制度和创建碳排放管理综合服务平台”开展创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