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乌鲁木齐计划新增绿化面积3万亩

2017-01-19 08:03:49 来源: 亚心网 作者:费璇

1月17日,记者从乌市林业局(园林管理局)获悉,今年首府计划新增绿化面积3万亩,完成退耕还林1.76万亩,森林抚育1万亩。按照一个足球场占地11亩计算,3万亩相当于2700多个足球场!

据了解,今年乌市要新建小游园及街旁绿地100个、绿道8条,创建“花园式”单位20个,绿化合格单位25个、花园社区5个,全力推动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程,进一步提高城市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和建成区绿地率。

2016年,乌市在市区主要道路、广场、交通环岛等重要节点,摆放花卉1257.56万盆,新增绿化面积3万余亩,新建小游园及街旁绿地100块、绿道6条,新增“花园式”单位20个、绿化合格单位25个、花园社区5个。

据介绍,2017年乌市林业部门将继续扎实推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环城生态带建设”和“园博会申办”三大林业园林重点工程,通过生态优先、增加城市绿量,改善对外形象,同时不断优化城市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