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排名前列物业服务合同示范文本

2017-01-19 08:03:12 来源: 亚心网 作者:曹华

物业服务都有哪些内容?停车费采用何种方式收取?近日,乌鲁木齐市正式印发物业服务合同示范文本,对乌市物业服务活动进行规范。今年,物业服务合同示范文本将在全市推行使用。

记者从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此次 印发的物业服务合同示范文本共有两种,即:《乌鲁木齐市前期物业服务合同》与《乌鲁木齐市物业服务合同》示范文本,前者是物业建设单位与物业服务企业签订 的合同,后者是业主委员会与物业企业签订的合同。《乌鲁木齐市前期物业服务合同》总计有 10 章内容,分别为:物业基本情况、服务内容和质量、服务费用、物业的经营与管理、物业的承接查验、物业的使用与维护、权利与义务、合同期限和终止、违约责 任、其他事项。《乌鲁木齐市物业服务合同》有9章内容,与《乌鲁木齐市前期物业服务合同》相比,只是少了一项“物业的承接查验”。由于目前乌鲁木齐市大多 数小区都没有成立业主委员会,物业管理多属于前期物业管理,因此主要适用于《乌鲁木齐市前期物业服务合同》。

《乌鲁木齐市前期物业服务合同》将物业服务收费方式分为包干制和酬金制,由双方当事人协商选定。

记者了解到,《乌鲁木齐市前期物业服务合同》 与《乌鲁木齐市物业服务合同》示范文本于 2017 年 1 月 1 日起正式在全市范围内推行使用,这也是乌鲁木齐市首次推行物业服务合同示范文本,从今年起,乌鲁木齐市1000多个物业小区、600多家物业公司将统一使 用两个示范文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