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畅想恒大金碧天下美好生活之新年篇

2017-01-18 15:52: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幸福是什么?是人生释放的态度,是生活需求的品质,是家人间的相依相守,是不需要渲染也可以品尝得到的温馨滋味。这样简单、直白的幸福感其实触手可及。幸福很简单,只需要一个家,能装下我和她,还有我们的宝宝。虽然不大,却能装下满满的暖与爱。

                                                          【项目园区实景图】

简单却不失温情的客厅里,平常都是她依偎着看电视,今天终于轮到我,我在客厅的大沙发里发呆,而客厅茶几上的那几束花,是我今天给她准备的惊喜。

馋了,就去餐厅和厨房偷吃她刚买的好吃的,她总是那么懂我,糖醋排骨的配料都已备齐,想起她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姿,嘴角会不自觉扬起。因为有她,在餐厅里的每一餐都温馨甜蜜。

转身去找她,她此刻正在主卧午休,平时每天忙里忙外,工作和家里都得顾着,昨晚又给宝宝讲故事讲到很晚,午后的安静,可得让她好好睡一觉。


宝宝在小区里玩了一上午,明显也累了,在她充满童真的小房间里沉沉地睡着了。梦里,还在笑,应该是正在和小朋友们玩耍呢吧。

三口人的家里,静悄悄的,心下一片安宁,倍感温馨。走进厨房,挽起袖口,是我一展身手为她们烹制精美午餐的时候了。

幸福生活本是立体可见的,它源于我们对“家”概念的诠释。正如你所看到的那样,眼前敞亮而开阔的空间里,一切都是那样地刚刚好,品质生活亦触手可及。


梦想是什么?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梦田,种植着梦想,需要我们精心去耕耘,收获满满的芳香。我想,这样的幸福就是我要守护的梦想。在首府恒大金碧天下,随时都可收获满室的馨香。

恒大金碧天下,社区内部配套有商业街(在建)、恒大酒店等,更有幼儿园(在建),为业主提供便捷生活。(建筑面积)约35—172㎡舒居户型,含装修(详见《商品房买卖合同》),择居恒大金碧天下,幸福低负担!0994-5839666

温馨提示: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2、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较新资料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