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乌鲁木齐市计划新增绿化面积3万亩

2017-01-18 08:07:09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郭军鸽

2017年,乌鲁木齐市计划新增绿化面积3万亩。如果按照每11亩地建造一个足球场,新增绿化面积3万亩相当于2700多个足球场。
  1月17日,记者从市林业局(市园林管理局)获悉,今年乌鲁木齐市计划新增绿化面积3万亩;完成退耕还林1.76万亩,森林抚育1万亩。
  同时,新建小游园及街旁绿地100个、绿道8条,创建“花园式”单位20个,绿化合格单位25个、花园社区5个,全力推动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程,进一步提高城市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和城市建成区绿地率。
  据介绍,2017年市林业部门还将继续以项目为主题,以环境为基础,以服务为中心,以特色为灵魂,以观念突破为关键,扎实推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 建”、“环城生态带建设”和“园博会申办”三大林业园林重点工程,通过生态优先,增加城市绿量,改善作为荒漠城市对外的形象,同时不断优化城市生活环境。
  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我市在市区主要道路、广场、交通环岛等重要节点,摆放花卉1257.56万盆,新增绿化面积3万余亩,新建小游园及街旁绿地100块,绿道6条,新增“花园式”单位20个,绿化合格单位25个,花园社区5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