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新疆将建58.43万套“安居房”

2017-01-18 07:53:23 来源: 亚心网 作者:梁勇

2017年,新疆计划完成30万户安居富民工程建设任务;开工改造各类棚户区28.43万套;培育壮大区内建筑劳务企业,提供就业岗位 85万个以上,吸纳10万名左右农村富余劳动力从事建筑业。这是16日记者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的。

据介绍,今年我区安居富民工程将重点解决好16.5万户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贫困残疾人家庭4类重点对象住房问题。

据了解,2016年,我区建成安居富民工程30万户,竣工率达100%,任务量位居全国排名前列,重点解决了17.74万户4类重点对象住房问题。

在各族群众住有所居的同时,今年我区将大力开展农村环境整治工作,计划完成150个乡镇和1700个行政村的专项治理工作任务,并积极开展全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示范县市创建工作。

2016年,我区开工改造各类棚户区15.3万套,占年度计划任务的104.3%。2017年,我区计划完成各类棚户区改造28.43万套,任务是去年的近两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