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1月15日新疆宝能城举办品牌进驻签约会

2017-01-16 17:20: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军军

签约会现场

2017年1月15日,新疆宝能城正式签约域宝昌源玉器城、凯德邻里MALL城市概念店,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区相关领导,宝能集团新疆公司总经理鲍元清,新疆域宝昌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又文,凯德(中国)控股公司执行董事、新疆凯德世纪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勇君等领导出席仪式,数十家媒体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

宝能集团新疆公司总经理鲍元清讲话

两个项目的签约,意味着新疆宝能城全面构建社区智慧生态圈,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

在签约仪式上,新疆域宝昌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又文表示,随着与宝能城合作的正式签约,未来将打造最规范、最全面、最人性化的玉石产业文化博览园产业中心。

新疆凯德世纪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勇君介绍邻里MALL

新疆凯德世纪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勇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表示,凯德邻里MALL城市概念店入住宝能城,将把零售与科技结合,以金融和互联网双轮为动力,更好地实现10分钟生活圈。邻里MALL将通过大数据来推送客户想要的产品和服务,包括购物、医疗、教育等。

宝能城与两项目签约

自2014年宝能进驻乌鲁木齐后,带给乌鲁木齐市民的不仅仅是建筑的高度,更是革新了乌鲁木齐的商业格局:新疆排名前列市内海洋馆、排名前列室内真冰场、区域内排名前列演艺剧场……并先后与新疆旅游集散区域、新疆金融产品交易城、新疆摄影行业协会、宝能唯致教育、莱华国际酒店等签约,至此新疆宝能城已成为集全集居住地标、生活地标、人文地标、金融地标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乌鲁木齐的封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