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市地铁2号线施工单位进场 3、4号线招标完毕

2017-01-16 07:58:08 来源: 亚心网 作者:段小利

1月12日,记者从乌市轨道办获悉,除轨道交通1、2号线已经开建外,3、4号线已招标完毕并已开工。

目前,轨道交通2号线施工单位已全部进场,22个工点开工,正进行场地临时建设、围护桩等作业。

除2号线外,据张壮介绍,轨道交通3号线及4号线,目前社会资本方也已招标完毕,正组建特许经营公司,施工单位也在陆续进场中。

“土建方面,轨道交通3号线目前有11家施工单位陆续进场,4号线有12家土建施工单位陆续进场。”张壮说。

据悉,轨道交通3号线南起仓房沟,北至百园路车辆段,全长21.2公里,设站18座,连接沙依巴克区和新市区,覆盖城市最重要的发展轴向—南北向发展轴。

4号线一期全长20.9公里,设站16座,西起金湖路,东至七道湾,覆盖了高铁片区和红光山会展中心,串联了铁路局、卫星广场等客流集散点,将缓解新市区东西主客流走廊的客流压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