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乌鲁木齐市成为外商主要投资地

2017-01-14 08:29:03 来源: 人民网 作者:阿通古丽

1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计局发布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1至10月新疆利用外资保持平稳发展,新疆新批外商直接投资企业(项目)50 个,比上年同期增长28.2%;合同外资3.97亿美元,下降27.6%;实际利用外资3.81亿美元,增长1.6%。

1至10月,新疆利用外资主要集中在亚洲,其中香港占比较大,香港投资企业12个,占总数24%。

外商投资主要集中在第三产业。1至10月,在外商直接投资中,第三产业外商投资企业40个,合同外资2.08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2.41亿美元。其中,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实际利用外资1.35亿美元,占总额35%,比例较大。

此外,乌鲁木齐市成为外商主要投资地。1至10月,在乌鲁木齐市投资的外商企业有27家,增长22.7%;乌鲁木齐实际利用外资2.32亿美元,增长19.3%。伊犁州实际利用外资0.78亿美元,增长2.3倍。其他地州实际利用外资均有所下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