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经济开发区22宗土地卖了10.58亿元

2017-01-13 12:36: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军军

近日,乌鲁木齐市国土资源局公布了2016年第十八批挂牌出让土地成交结果:22宗土地卖了10.58亿元,成交面积54.84万平方米。

从交易情况看,虽然都是低溢价率成交,不过22宗土地无一流拍,反映出市场的回暖迹象。

值得注意的是,这22宗地全都位于经济开发区。其中,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拿下14宗土地。包括高铁新城的面积为50900.78平米的商业用地,成交价格23030万元和面积为44667.72平米的商业用地,成交价24050万元。

另外,新疆天山同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拿下经济技术开发区银环路和北六路四宗商业用地,成交总金额16285万元。

经开区近年来成为乌市购房关注度较高的区域,高铁新客站的运营、万达文旅项目入驻白鸟湖新区等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区的区域价值,而交通等配套设施的完善将进一步带动该区域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