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楼市在新年开局遇冷 首周成交158套

2017-01-13 11:47: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军军

乌鲁木齐房地产市场在2017年开局遇冷,首周成交量暴跌。据安居365数据统计,上周(01.02-01.08)乌鲁木齐楼市新房成交总量158套,签约面积18068.86㎡,签约金额1.13亿元。

其中,住宅签约112套,签约总面积11778.56㎡;商业(含办公)签约46套,签约总面积6290.3㎡。

上周,经开区新房成交量居于乌鲁木齐市各区之首,成交套数68套,面积9516.63㎡。经开区近年来成为乌市购房关注度较高的区域,高铁新客站的运营、万达文旅项目入驻白鸟湖新区等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区的区域价值,而交通等配套设施的完善将进一步带动该区域的发展。

中联汽配城为上周乌鲁木齐楼市新房成交冠军,成交套数17套,签约面积932.46㎡,签约金额465.9万元。

新年首周的楼市表现虽然不尽人意,但是在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乌鲁木齐代表团讨论会上,自治区人大代表、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张鸿说,今年新疆继续执行免契税政策,从1月1日开始执行。

这一利好政策将在年后的楼市中充分体现。另外,一些热门区域将在市场交易中继续上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