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代表团:投300亿进行乌鲁木齐旧城改造

2017-01-12 07:58:27 来源: 人民网 作者:韩婷

“乌鲁木齐在整个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中地位举足轻重,2017年乌鲁木齐要从旧城改造着手,大力改善人居环境。今 年要投资300亿进行旧城改造,要成为最宜居的城市,为丝绸之路核心区的建设贡献力量。” 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乌鲁木齐代表团讨论会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说。

在分组讨论中,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伊力哈木·沙比尔代表说,乌鲁木齐将用三年时间完成对老城区的新一轮改造。未来几年乌鲁木齐老城区将“旧貌换新颜”,这里的道路将更加通畅,环境将更加整洁靓丽。

乌 鲁木齐市老城区改造提升工程被写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中。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大力推进城市棚户区、老城区改造,重点实施乌鲁 木齐市老城区改造提升工程。积极推进城市轨道交通、城际铁路、地下综合管廊等重点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高城镇供水、供热、供气、公共交通和污水、垃圾处理 等基础设施服务能力。

伊力哈木·沙比尔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九大惠民工程,有目标、有要求、有措施,非常鼓舞人心。从代表的21次 掌声中可以看出代表们对去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今年工作的安排、抓手是满意的。“将乌鲁木齐老城区改造写进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对这项工程的重 视。通过老城区改造,使乌鲁木齐城市面貌有大的改善,今年动员全社会投资近300亿元启动旧城改造工程,把乌鲁木齐建设成为全疆最宜居城市。”伊力哈木· 沙比尔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