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德汇新天地为新疆经济发展添活力

2017-01-12 07:55:53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卉子

1月5日,德汇集团年会在乌鲁木齐万达文华酒店举行。总结2016年成绩和经验,部署2017年各项工作。

2016年,德汇集团总资产已达78.6亿元,同比增长17.6%;净资产66.2亿元,同比增长19.5%。完成经营收入4.12亿元, 实现利润6620万元,经营收入和利润同比均大幅增长。这样的成绩,在新疆民营企业中十分亮眼,体现了新疆发展实体经济的潜力。

今年,德汇集团与万达集团合作建设运营的首府第二座万达广场——德汇万达广场将要开业。这是德汇集团2017年的头等大事,为此,德汇集团将再接再厉,紧扣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加大投资,振兴实体经济。

德汇集团副总裁王健表示,2017年对德汇是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在2017年,55万平方米的德汇新天地、4000亩的亚欧国际物流园、还有德汇创新转型窗口、互联网公司等一系列大工程、大项目将相继上马或投运,为首府乃至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和活力。

会上,德汇集团董事长钱金耐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对德汇集团所有员工做出2017年总体要求,德汇集团员工要夯实基础,基层员工更要踏踏 实实工作,把好的、先进的理念及经验用以实践、优化、总结与沉淀;各团队要团结、共同奋进,只有团队的成功才是个人的成功;2017年德汇集团所有员工要 卷起袖子干活,努力奋斗、踏踏实实做事,在本职岗位做出业绩,利用平台不断突破自我,对领导、同事要报以感恩心、利他心。

钱金耐表示,2017年,德汇人务必做好变革的准备,向变革致敬!颠覆、创意、混搭、跨界,给乌鲁木齐一个完满的城市生活中心——德汇新天地。

与往年年会不同的是,今年,德汇集团还邀请了南疆亲戚前来参加年会,与广大员工一起见证企业的发展、分享成功的喜悦。

一直以来,德汇人情系和田市吉亚乡夏克买里村,想方设法帮助夏克买里村104户贫困户脱贫致富。2016年11月-12月间,德汇的总裁班 子先后4次来到夏克买里村认亲结对,董事长钱金耐在夏克买里村一人认了10户亲戚。入冬前,德汇营销公司组织了“心连心,有爱就有力量”大型公益暖冬行 动,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共募集衣物200余箱,共计1万多件(套),及时送到了夏克买里村村民的手中,委冬日的亲戚们送去温暖。

经过半年多的实地考察、调研摸索,德汇集团突破传统扶贫思维,开展创新扶贫,以保姆式扶贫方式为突破口,计划大力推进农民庭院经济,利用门 前庭院开展特色种植,教方法帮销售,切实帮助村民尽快脱贫。今天,还邀请到了夏克买里村结对认亲户、脱贫能人等9位村民代表参加集团年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