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米东区今年将建12所乡村幼儿园

2017-01-12 07:49:45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1月10日,记者从米东区教育局获悉,今年将在各乡镇的中心村建设12所幼儿园,解决农牧区幼儿就近入园,满足新增幼儿的入园需求。

目前,该区5281名农牧民幼儿已全部入园,实现了农牧区学前三年免费双语教育全覆盖。

铁厂沟镇中心双语幼儿园是去年3月开园,是米东区排名前列“公建民营”幼儿园,满足了铁厂沟镇及周边幼儿的入园需求,现在已有200多名幼儿。

“幼儿园面积大、环境好,有彩泥、逻辑数学等课程,还能学双语。”家长马红说,以前每天送孩子上幼儿园要走不少路,现在的幼儿园离家近,很方便。

铁厂沟镇中心双语幼儿园园长牛金玲介绍,孩子入园免费,园内的硬件设施、教师力量均按照国家标准配备。

目前,米东区共有64家幼儿园,其中23家农村幼儿园,该区采取老园扩班增容、社会力量举办应急幼儿园和利用村委会开办应急点的形式实现了学前三年免费双语教育。

米东区教育局副局长刘世俊介绍,为更好地解决农牧区幼儿就近入园的问题,今年计划在各乡镇的中心村,投资建设12所幼儿园,不断满足新增幼儿的入园需求,真正让老百姓感受到惠民政策的温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