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一朝恒大在手 从此天下我有

2017-01-11 18:09: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大金碧天下别致典雅的顶部、挺拔俊秀的主体、厚实稳重的基座极具层次感。米黄色的深灰墙体、蓝绿色的屋顶、黑色铁艺栏杆温暖而富有亲和力。无不彰显着精致,典雅,稳重。


品鉴一方美学空间


约35-172㎡通透户型,合理打造动线,较大限度提高舒适性。经过多年的积累、创新、总结,令户型装修在审美与实用中优质平衡,造就出了恒大所独有美学空间体系。规划合理、动静分离、干湿分区带给业主全新的居住感受。


品位一份怡然自得


大水面湖体,让住户体味真正的亲水感受,彰显与众不同的生活体验和视觉享受。在简约与华美之间,创造地中海式的精致生活,蔚蓝色的浪漫情怀,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恒大金碧天下,匠心独运,诚邀辽阔湖光,独献吕梁一份湖居人生。


荡漾一股生命活力


森林概念、花林概念、景观树概念、造型树概念、色带概念、草坪概念六大园林核心概念,打造出一个适宜人居的休闲式植物生态系统。尽管它没有真正建造在原始的森林里,却也因为拥有了山野森林的绿色而充满灵性;尽管它内部的树木不及原始森林的万分之一,却也用40%的绿地率容纳了较大限量的花草林木。


坐拥一处旺地静宅

繁华并不意味着嘈杂,静谧并不代表着封闭。出则灯火辉煌,入则安然恬静。出门购物不再纠结,方便快捷的生活,触手可得。不用因为吵闹和喧嚣彻夜难眠,即使在喧嚣的都市中,你也能拥有一个悠然的闲雅空间。


恒大金碧天下,社区内部配套有商业街(在建)、恒大酒店等,更有幼儿园(在建),为业主提供便捷生活。(建筑面积)约35—172㎡舒居户型,含装修(详见《商品房买卖合同》),择居恒大金碧天下,幸福低负担!0994-5839666

温馨提示: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2、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较新资料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