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十天劲销售8000万,雲鼎大观传奇不止!

2017-01-11 15:12: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大伟

新年伊始,中海·雲鼎大观作为新疆榜样人居的代表作,便以十天冲破8000万销售额的惊人业绩,打响2017年营销头炮,此番开门红,不仅振奋了新疆楼市,同时更用事实佐证了雲鼎大观的傲人优势。

中海雲鼎大观优处会展新区,作为城市发展的轴心地带,雲鼎大观周边资源丰沃,从“六馆一心”到会展中心,从亚欧财富中心到绿城广场,从希尔顿酒店到乌市排名前列欢乐谷……优渥的配套设施,不仅满足业主生活需求、丰富文娱体验,更大幅度提振区域发展。许多购房者正是因为看重区域内配套完备、政府又着重规划,因此将雲鼎大观列为置业优选。

其实雲鼎大观吸引购房者的除了区域发展和周边配套这两大优势之外,还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15000亩红光山生态园和220亩蓝光湖,将臻美景致悉数珍藏,优居于此,与繁华左右相伴,又与自然咫尺相依。

中海雲鼎大观自1月1日—10日,短短十天时间,便顺利闯过8000万销售额大关,雲鼎大观将凭借这一东风以及自身优势,在接下来的日子中,让传奇再续,让胜利不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