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新疆继续执行免契税政策 新房二手房都含在内

2017-01-11 08:13:17 来源: 亚心网 作者:于江艳 张万德

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销售,今年交易继续全免契税。

1月10日,在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乌鲁木齐代表团讨论会上,自治区人大代表、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张鸿说,今年新 疆继续执行免契税政策,从1月1日开始执行,目前此项政策已得到批复。此外,今年还将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要求,继续执行差别化贷款,降低公积金贷款门槛。

今年新疆房产市场要继续做好“去库存”,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目前全疆房产“去库存”总面积有4586万平方米,去库存压力较大的是库尔勒市和喀什市,对个别城市库存压力较大的,将适度减少土地供应。

其中,乌鲁木齐市去库存房产面积约1700万平方米,去库存时间25个月左右,乌市去库存房产主要分布在乌市周边,相比较而言天山区、沙依巴克区这两个老城区去库存房产面积较少。

1月10日,在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乌鲁木齐代表团讨论会上,人大代表、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张鸿说,今年新疆继续执行免契税政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