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计划棚户区改造5.2万套

2017-01-11 08:11:41 来源: 亚心网 作者:于江艳

今年在棚户区改造方面,新疆将出台系列优惠政策,加大棚户区改造过程中货币安置力度,促进房地产“去库存”消化,以形成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

据自治区人大代表、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张鸿介绍,今年全疆计划棚户区改造25.5万套,棚户区改造以乌市和喀什为重 点。其中乌市棚户区改造5.2万套,是去年的三四倍。“如果乌市棚户区改造过程中货币安置比例提高,那将对乌市房地产去库存起到很大消化作用。”

据悉,乌鲁木齐棚户区改造5.2万套投入资金达1200亿元,首批将投入500亿元左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