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新疆铁路将完成投资84.65亿元

2017-01-09 07:31:37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王艳红 张永恒

2017年,新疆铁路将完成投资84.65亿元,年内建成南疆铁路-兰新铁路联络线、库尔勒-阿克苏段下行线提速、阿克苏-喀什段和精伊霍线扩能等项目。

1月8日,记者从乌鲁木齐铁路局2017年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新疆铁路建设将进一步提速,年内将开工建设乌北-准东扩能项目,同时有序推进格库铁路、阿富准铁路、克塔铁路铁厂沟-塔城段、乌西-乌北联络线、博州支线等在建项目。

货运方面,努力实现货运发送量9500万吨,较去年增长37.7%。同时,继续发挥物流基地、中欧(中亚)乌鲁木齐集结中心作用,全年计划开行中欧(中亚)班列500列。

客运方面,努力实现旅客发送量3800万人次,较去年增长1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