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雪王国”大绿谷昨日正式开园

2017-01-07 08:17:36 来源: 亚心网 作者:马蓓

雪上摩托车、雪地坦克、真人CS,还有200多米的滑雪道……雪上游乐设施应有尽有,大型雪雕造型独特,1月6日,乌市大绿谷“雪”主题公园正式对外开放。

记者在大绿谷“雪”主题公园看到,经过1个多月的建设,一座座造型独特的雪雕在公园内亮相。新疆大剧院、悉尼歌剧院、欢乐颂、留影墙等22组雪雕造型已经完成,目前还有6组雪雕正在建设中。记者在园内多处看到,很多工人正在进行剩余的几组雪雕工作。

记者了解到,一般完成一座大型雪雕需要两到3天时间。之所以没有完成建设,就是希望开园后,让市民在游玩的同时能观看雪雕的制作过程。

记者随后到雪上摩托车项目区体验了一番。这里是一个山坡雪道,来回1公里左右,需要佩戴安全帽,由工作人员骑摩托车带着记者爬雪山。行驶过程中可以充分感受在林海雪原中风驰电掣、呼啸而过的快感,爬到山顶还能鸟瞰整个大绿谷的美景。

此外,雪地坦克会让你在冰雪世界里体验不一样的童话世界。雪地CS也会让大家身临其境体验冒险与刺激……

不仅如此,大绿谷内最吸引人的则是200多米的雪滑道,不仅价格适中,还可以让你畅快淋漓地体验雪圈、原生态毛皮滑雪的快乐。市民还可以在北门入口处的冰面上玩爬犁和冰刀等游玩项目。

负责大绿谷雪主题公园建设的新疆城建洪源市政 园林有限公司施工负责人杜军介绍说,目前大绿谷“雪”主题公园各项游玩设施全部开放,大绿谷的游玩项目都比较激情,提醒市民在游玩时注意安全,佩戴好手套 和帽子。公园全长5公里,为了方便游客能欣赏到所有雪雕造型和到达各游乐项目,专门配备了4辆马车和区间车,并在园区内设置了公共卫生间和餐饮休息区。

开园期间,为方便游客进入,位于香山街的北门 和东门同时开放。同时在两个门口分别设置了停车场,可容纳2000余辆车停放。市民也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可乘坐98路、5301路在峨眉山街下车,向西 前行500米即可到达公园东门。购买大小绿谷公园套票的市民,还可以免费乘坐两个公园之间的区间车。

大绿谷“雪”主题公园和小绿谷“冰”主题公园开园时间均为11时至23时。门票免费,部分游乐设施单独收费。

今年,经开区(头屯河区)大、小绿谷两座公园投入3000万元,分别打造“冰”、“雪”两座主题公园。

目前,小绿谷“冰”元素主题公园已率先开园,开园当日进园人数便突破5万人次,相比小绿谷,大绿谷“雪”主题公园游玩项目将更多。

记者了解到,虽然开园当天是工作日,截止到1月6日19时,大绿谷“雪”主题公园内的游客已达2000多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