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首批新能源出租车落户哈密

2017-01-07 08:16:12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刘书成

今年,在哈密马路上奔跑的车辆中新增了60辆电动出租车。新疆首批60辆新能源出租车落户哈密,主要源于新能源车辆免征车购税的税收优惠,这些车辆一共减免了132万元车购税。

1月6日,哈密市伊州区公共交通总公司总经理邹鹏告诉记者,如今,这60辆新能源出租车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已全部办完。这批新能源出租车上路后,哈密市民可率先享受到绿色便捷的出行方式。

哈密市伊州区国税局副局长肖恩占说,按照国家 税务总局相关文件精神,从2014年至2017年12月31日,税务部门对获得许可在中国境内销售的纯电动以及符合条件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燃料电池三类能 源企业免征车辆购置税,已由生产厂家在合格证电子信息中添加免税标识的,均可办理免征车辆购置税手续。

为此,哈密市伊州区国税局为哈密市伊州区公共交通总公司60辆电动出租车减免车购税132万元,有力推动了新疆首批新能源出租车在哈密安家落户。

邹鹏说:“通过此次办理新能源出租车减免车辆购置税,我深刻体会到国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以及对绿色公共交通的大力扶持。近期我公司还将有30辆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营,我们也将通过完善新能源汽车充电站的建设,让更多老百姓乐于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

哈密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剑表示,哈密地区国税局将积极落实国家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贯彻落实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国家战略,促进哈密市交通能源战略转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这批纯电动新能源出租车由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充电时间为两小时左右,充满电可运行300公里左右,基本可满足一日运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