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绿洲“除霾术”,打造健康呼吸的人居空间!

2017-01-06 16:10: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的习惯是自由呼吸,可是记忆中的蓝天现在却被雾霾取代。“霾”不仅仅存在于户外,也会出现于室内。若是长时间滞于室内,易导致老人或小孩发生呼吸道疾病。我们左右不了城市发展给环境带来的伤害,也左右不了环境的变化,但是我们可以选择自己的呼吸方式。

为了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恒大的新风除霾系统为此而生。乌鲁木齐恒大绿洲将此技术引进,为住户引入新鲜、干净的自然风,同时也保证室内的湿度、含氧度与室外清新的自然环境相当。恒大绿洲新风除霾系统,通过配有PM2.5处理模块的主机和气流控制,初效拦截大颗粒污染物,中效过滤中小颗粒,后续高压静电吸附微小颗粒,将室外空气过滤PM2.5及其他杂质后,把新空气不间断的送入室内,使室内空气得到充分更新。再将室内的污气、废气由卫生间和厨房排放出去,实现室内空气的良性循环,即使紧闭门窗,也能享受清新空气。新风除霾系统几乎可以覆盖家里的各个空间,良好的静音效果,大可放心家人的休息及睡眠质量!此外,恒大绿洲新风除霾系统,通过多次实验,持久耐用,且耗电少、效能高,让住户轻松享受健康居家生活。

会展新区恒大绿洲,建筑面积约90—158㎡湖岸揽景美宅(预测绘面积),返乡钜惠92折,让爱和惦念回家!

 

温馨提示:1、预售证号:乌房预许字2016090364、2016090365、2016090363、2016090362、2016090361、2016090366、2016090367。2、本资料相关文字、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3、本资料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任何承诺,具体以政府相关文件为准。4、本资料所述带装修,以实际使用面积为准,装修标准详见《商品房买卖合同》。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更新资料为准。6、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7、以上面积均为预测绘面积。

恒大绿洲销售中心地址:乌市水区会展大道与龙盛街交汇处往东500米

绿洲热线:0991-8825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