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百个特色小镇建设明年启动

2016-12-30 07:58:27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郭玲

12月29日,记者从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7年新疆将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启动南疆四地州100个特色小城镇建设,加快推进老旧城区改造。

截至目前,新疆已为具备培育特色小镇潜质的小镇制定了相应标准,包括当地人口、产业等都有一定要求。

国家层面创建特色小镇工作其实已先行展开,今年10月14日,住建部公布排名前列批中国特色小镇名单,全国进入名单的小镇有127个,其中新疆有4个, 分别为:喀什地区巴楚县色力布亚镇、塔城地区沙湾县乌兰乌苏镇、阿勒泰地区富蕴县可可托海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北泉镇。

根据国家要求,特色小镇是各具特色、富有活力的休闲旅游、商贸物流、现代制造、教育科技、传统文化、美丽宜居的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