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家居建材新地标 新疆华凌国际家居广场盛大招商

2016-12-29 07:56:08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 薛玲

家居建材新地标 新疆华凌国际家居广场盛大招商

12月28日,新疆华凌国际家居广场新闻招商发布会在乌鲁木齐希尔顿酒店正式启动。这预示着华凌集团,从市场化管理向商场化管理的一次重大转变升级。

华凌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新茹在发布会上说:“华凌国际家居广场连锁经营项目的即将启航,标志着华凌市场业态提升、变革、发展的开始,是华凌市场进一步走向国际化、规模化、规范化连锁商场的排名前列步”。

会上,华凌国际家居广场总经理周震与顺德家具品牌联盟、北京家居品牌联盟、中国家居品牌联盟和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代表,在参会嘉宾的见证下,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华凌集团从1988年成立以来,28年来,华凌凭借自身定位准确、配套完善的优势,从一家市场逐步扩展为在新疆及周边国家拥有五个超大型、 综合类家居建材市场集群航母,入驻的各类商家达到28000多家。此外,华凌集团还拥有和商品市场建设、培育、服务相配套的进出口公司、物资贸易公司、物 流公司、物业公司、房产公司、热力公司、华凌大饭店等二十多个相关企业,形成了完整的市场产业链。

华凌国际家居广场地处乌鲁木齐城北核心区,西邻河滩快速路东临米东大道,城北主干道从华凌建材进出口基地中部通过,交通十分便利。同时,商场周边设 有各类建材市场和庞大的华凌物流园,为其提供配套服务,为消费者真正提供一站式服务。在规划上,华凌国际家居广场使用目前较高端的软硬件配套设施,打造全 新的建材家居地标。主体商场内部布局合理,商场周围及楼顶规划近1200个停车位,驻车方便,真正做到便捷购物。

据介绍,华凌国际家居广场体量庞大,交通便利,市场广阔,既面向新疆各地、州、市、兵团团场市场,更面向中亚、西亚、东欧区域国家的国际市场。华凌 市场作为“财富的摇篮”,已经成就了一大批卓有成就的企业和企业家,华凌不仅是新疆老百姓心中家居的代名词,更是众多企业家跟随的方向,“华凌集团到哪 儿,我们就跟到哪儿”成为现场很多企业家共同的心声,

周震在会上,对家居广场招商计划与商业业态规划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并透露12月29日开始招商,2017年5月1日正式开业。

会后,不少品牌商家表示,愿意与华凌国际家居广场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据悉,目前华凌国际家居广场、新华凌店及库尔勒店同步招商进行中,格鲁吉亚店也进入招商筹备中,水磨沟区华凌市场B楼以及阿克苏等店已进入规划中,计划五年内在新疆地区部署10到15家连锁分店,总经营面积达到100万平方米,再谱华凌市场连锁经营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