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自治区前11月完成重点项目投资2838亿元

2016-12-28 07:57:35 来源: 亚心网

12月26日,记者从自治区发改委了解到,2016年1月至11月,自治区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838.33亿元,完成年目标任务3000亿元的94.61%,比去年同期增加10.44亿元,同比增长0.37个百分点。

其中,240个续建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259.85亿元。合计72项重点项目实现新开工建设,比去年同期增加10项, 提前超额完成了新开工60个项目的年度目标任务,新开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78.48亿元。

水电、城镇建设、煤炭、民航、社会发展事业、农林畜牧、信息化、公路等8个行业的重点项目建设投资完成率均超过100%,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其中水电项目完成较好,完成年计划的242.55%。

煤化工、物流、新能源、铁路、水利等6个行业的重点项目进展略微缓慢,投资完成率为82%以上。

石油天然气、火电、纺织服装、园区建设、电网等5个行业的重点项目进展较为缓慢,投资完成率均低于75%,其中电网项目完成率较低,完成年计划的51.02%。

自治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总体上看,今年1至11月自治区重点项目投资完成情况略好于去年同期,新开工项目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预备项目推进情况良好。

记者了解到,初步确定2017年自治区重点项目共计500项,计划完成投资3000亿元,其中,续建项目250项、新开工项目60项、预备项目190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