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提前超额完成今年新开工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2016-12-25 21:47:13 来源: 亚心网 作者:骆晓华

我区提前超额完成今年新开工重点项目建设任务。23日,记者从自治区发改委获悉,今年1—11 月,我区共有72项重点项目实现新开工建设,比去年同期增加10项,提前超额完成新开工60个项目的年度目标任务,新开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78.48亿 元。

自治区发改委介绍,今年前11个月,自治区重点项目投资完成情况略好于去年同期,累计完成投资2838.33亿元,为年目标任务3000亿元的94.61%,比去年同期增加10.44亿元。其中,240个续建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259.85亿元。

同时,预备项目前期工作进展良好,25项预备项目提前开工,转化为新开工项目,实现72项重点项目新开工。

目前,水电、城镇建设、煤炭、民航、社会发展事业、农林畜牧、信息化、公路等8个行业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很快,投资完成率均超过100%,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据介绍,今年以来,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自治区人民政府先后召开了两次重点项目推进会议,并印发《2016年自治区重点 项目督查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明确主体责任。为促进重点项目开工建设,自治区发改委围绕促投资稳增长,加大协调推进力度,强化月调度机制、新开工项 目督办机制及联动协调机制,督促项目单位加快办理前期手续,促进了一批重点项目实现开工建设。

另悉,自治区初步确定明年重点项目共计500项,其中,续建项目250项、新开工项目60项、预备项目190项。2017年自治区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为完成投资3000亿元、新开工项目60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