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新疆计划实施500项重点项目投资3000亿元

2016-12-25 21:38:33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记者从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获悉:自治区初步确定2017年投资3000亿元实施500个重点项目。其中,续建项目250项、新开工项目60项、预备项目190项。

据介绍,2016年我区重点项目投资完成好于去年。

1月至11月,自治区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838.33亿元,为年目标任务3000亿元的94.61%,比去年同期增加10.44亿元,增长0.37个百分点。

尤其是新开工项目,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年初确定的新开工项目中47项已开工建设,加上25项预备项目提前开工建设,转化为新开工项目,合计72项重点项目实现新开工建设,提前超额完成了新开工60个项目的年度目标 任务,新开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78.48亿元。240个续建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259.85亿元,为年目标任务的94.16%。预备项目前期工作进展较 好,为落实2017年新开工项目奠定了基础。

今年重点项目完成从行业上看,水电、城镇建设、煤炭、民航、社会发展事业、农林畜牧、信息化、公路等8个行业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很快,投资完成率均 超过100%,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煤化工、物流、新能源等6个行业重点项目进展略微缓慢,投资完成率为82%以上。火电、纺织服装、园区建设、电 网等5个行业的重点项目进展较为缓慢,投资完成率均低于7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