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万商云集 新疆万科生活广场招商发布会盛大举行

2016-12-24 00:31: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2月23日,万科·四季花城招商发布会暨万科·生活广场主力店签约仪式盛大举行。大润发玛特超市、中影数字影城等大牌商家纷纷到场助阵,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时刻。

下午15:30,伴随着一首好听的小提琴二重奏伴,万科·四季花城招商发布会暨万科·生活广场主力店签约仪式,正式开始。随后,万科·四季花城的项目营销总监江岚女士登台致辞,他将万科与客户之间的有爱故事娓娓道来,生动地诉说了万科的企业文化,以及四季花城的规划蓝图。

紧接着,万科招商部经理卓娅女士上台对万科·生活广场的招商计划与商业业态规划进行了详细的分享。精彩的分享后,已入驻商家代表大润发玛特超市品牌代表上台致辞,分享了品牌与万科·生活广场的牵手经历。

17:00,此次招商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大润发玛特超市与中影数字影城品牌代表一同上台,在参会嘉宾的见证下正式签约,宣布万科·生活广场招商盛大开启!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商大会还设立了管弦乐演艺、有奖互动问答、抽奖等活动,让与会嘉宾在感受万科文化之时还能满载而归。会后,不少品牌商家表示,愿意与万科·四季花城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主办方作为城市配套服务商,也期待与更多品牌强强联手,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生活享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