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家规划全疆建35个自驾房车营地

2016-12-23 07:59:47 来源: 亚心网 作者:于江艳

近日,国家旅游局联合国家公安部、交通运输部等编制出《2016年全国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项目表》。根据编制全国将建514个自驾房车营地,其中新疆建35个,将带动我区总投资规模16.22亿元。

国家编制规划新疆建设的35个自驾房车营地中乌市有3个,包括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庙尔沟南山牧场中段、开发区(头屯河区)乌昌高速头屯河公路口、乌鲁木齐县天山大峡谷景区照壁山景区二环线。

国家规划编制新疆建设自驾房车营地大多位于景 区附近或景区内,投资规划较大的是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布斯屯格牧场(217国道与318省道交叉口)自驾房车营地,总投资5.25亿元,该自驾 房车营地将能提供特色餐饮、民俗体验、歌舞演艺等服务,预计2018年5月建成。

目前,新疆有房车约300辆至500辆,房车价值在20万元至100万元区间的较多。新疆现已建成近10个自驾房车营地,乌市现已建成的自驾房车营地有两个,分别位于红山公园旁和乌鲁木齐县天山大峡谷景区。

新疆旅游协会执行秘书长李小虎介绍,全疆已建成自驾房车营地均未对房车停靠进行收费,企业依靠给房车维护给养、旅客补充买水买电、采购生活物质等延伸服务来运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