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浙江商会今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近130亿元

2016-12-23 07:54:42 来源: 亚心网

让社会公益事业与企业发展齐头并进

新疆浙江商会今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近130亿元

12月21日,记者从新疆浙江企业商会年会上获悉,截至2016年11月底,新疆浙江商会落实招商引资重点投资项目33个,投资总额769亿元,到位资金129.5亿元。

今年以来,新疆浙江商会协助政府部门开展各类招商引资活动,如“浙江企业家天山行”乌鲁木齐推介会、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州投资环境推介会、格鲁吉亚 投资环境机遇推介会、阿克苏地区特聘招商顾问座谈会等,通过多种形式的座谈交流,帮助各地推介投资环境和政策信息,同时就有关招商项目进行了重点沟通洽谈 与跟踪服务。

商会还组织企业年年参加中国—亚欧博览会,连续6年参加西洽会,组织浙商参加兵团在浙江、陕西、江西等地开展的经济洽谈和商务推介活动,连续参加两届兵团绿洲产业博览会等。

商会积极对接来疆投资考察的浙江、福建纺织服装企业家们,一同赴阿克苏、巴州、喀什、沙湾等地实地考察,掌握排名前列手资料,促进跨地区合作深入开展。

与此同时,商会还积极引导广大会员企业勇担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新疆浙江商会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共计3384万元。近年来,商会累计捐款已达8000余万元。

今年,新疆浙江商会、新疆通嘉集团出资50万元,在于田县先拜巴扎镇开展“小额援助农户”项目,精准帮扶当地村民开展手工编织地毯、林果业、养殖业 项目,目前已有百余农民受益。新疆通嘉集团捐赠30万元在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设立扶贫开发专项资金,专门用于支持该乡两个村的扶贫开发事业发展、完善村级 阵地建设、改善村双语幼儿园教学环境等。新疆通嘉集团捐资3000万元建设乌鲁木齐市第80小学通嘉东方御景校区。新疆德汇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向和田市吉亚 乡捐款200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