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市民可用微信查到维修资金有多少

2016-12-22 07:53:43 来源: 亚心网 作者:曹华

12月21日,记者从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维修资金监管办获悉,业主可通过搜索“乌鲁木齐维修资金”或者“WLMQWXZJ”并关注微信公众号,查询自己的维修资金账户余额、明细等信息。

据了解,乌鲁木齐维修资金微信公众号正式开放了维修资金查询类功能。从维修资金缴纳之日起至今,业主都可查询到物业专项维修资金账户明细列表,以及维修资金账户发生变动的日期、变更金额、变更名称、账户余额等信息。

通过业主身份信息与房屋信息的绑定,业主可以进行所属房屋维修资金账户信息的查询。关注维修资金微信公众号的用户需上传1张房屋产权人身份证件和维修资金缴存票据放置在一起的图片。上传、审核成功后可查询维修资金账户明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