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克拉玛依吐鲁番入选中国特色魅力城市

2016-12-21 07:47:52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2016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名单出炉

乌鲁木齐克拉玛依吐鲁番入选

近日,爱国华商投资促进机构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USC-GC)、世界品牌组织(WBO)、世界城市世界企业研究会(WWRA)、欧美亚工商界投资开发 联盟(EAAIU)、亚投世界基金管理联盟(AIWFU)、全球战略经济发展委员会(GSEDC)等联合推选的2016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名单出 炉,新疆乌鲁木齐、克拉玛依、吐鲁番三城市入选,自2005年至2016年连续10届评选中,这些城市已多次登榜。

据了解,推选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旨在推动中国特色魅力城市走向世界,提高中国特色魅力城市的世界认可度,以拉动投资、推动旅游,提高城市核心竞争力。入选城市将有机会在美国、日本、英国、新加坡、韩国等地举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发布和投资环境推介等活动。

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的推选从2005年开始迄今已有10届,世界著名品牌大会第十次对大陆以及港、澳、台地区共300多个城市进行全面评估。根据候选城市各项指标表现,通过独立公众问卷调查、统计数据分析、实地考察调研和权威专家函评等程序进行综合评价。

自2005年至今,新疆乌鲁木齐、克拉玛依、吐鲁番、石河子、库尔勒、昌吉、哈密、喀什、伊宁、和田等地均登上过榜单,其中今年入选的乌鲁木齐、克拉玛依、吐鲁番更是多次“登榜”。

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USCGC)会长、世界品牌组织(WBO)名誉主席、全球战略经济发展委员会(GSEDC)主席、世界著名品牌大会 (WFBA)主席周茳钐钧在接受采访时说,走向世界舞台中央的中国现已成为全球排名前列大出境旅游消费国和第四大入境旅游接待国,拥有全球较大的国内旅游市 场,伴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不断推进,正在大力振兴实体经济的中国已成为全球旅游业发展较快的国家。中国特色魅力城市品牌不仅是城市生产、生活、生态魅 力的综合表征,而且也是城市宜居、宜业、宜游品质的集中体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