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阿勒泰10万平方米冰雪大世界下月迎客

2016-12-20 10:22:25 来源: 亚心网

阿勒泰市将军山滑雪场已正式开工建造“冰雪大世界”,在冰雕雪雕的基础上,还将加入花灯造型。

“今年不只有冰雕、雪雕,还会加入花灯造型,呈现绚丽多姿、美轮美奂的视觉冲击感。”冰雪大世界总策划、阿勒泰市住建局园林绿化处副处长班坤介绍说。

据了解,冰雪大世界的主题为“冰雪情缘欢乐、 祥和”,以冰雕、雪雕、灯光、彩灯及边际辅助景观的形式呈现给游客,总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其中冰雕占地6000平方米、雪雕占地8000平方米、冰 挂建筑占地600平方米,还有220件单体作品和辅助景观设施,预计总投资600万元。

另外,为了提高冰雕的质量和冰雕建成的速度,冰雪大世界中的冰雕雪雕采用了机械搬运和优选技工人员进行。根据用地条件、山形地势特征,规划了3条景观带,辟建5大景观区,与滑雪场景观融为一体,园区规模恢宏,给人以巧夺天工的文化艺术感。

冰雪大世界的景观功能将充分体现“欣赏—娱乐—游戏—运动”等特点,分为“民族文化、大美阿勒泰、精彩世界、动感地带、冰雪雕大赛”五大景观区,由阿勒泰地区幼儿园贯穿至将军山滑雪场。

冰雪雕大赛作品区特别邀请了各地冰雪艺术爱好者参与冰雪雕作品制作。

预计2017年1月10日,冰雪大世界将正式开园迎客,不收门票,停车位充足。

据悉,将军山滑雪场是全国惟一、世界少有的城市滑雪场,距离阿勒泰市中心1.8公里,3元钱一趟的区间车来回穿梭在滑雪场与市区之间,滑雪爱好者、游客前去游玩十分方便。

园区整体效果图和部分景观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