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金碧天下:幸福三房,实现理想生活

2016-12-20 12:52: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家,是这样一个地方,拴着父母的康泰,连着妻儿的冷暖,咏叹着三代同堂的幸福团聚,编织着儿孙绕膝的生活合弦。恒大金碧天下,容纳三代人的徜景大三居,建面约131平精创户型,让你享受繁荣都市难得的温情生活。

漂泊的浮萍牵着思念的线,流浪的足迹延伸着亲情的血脉。每次回家过年时,许久未见的父母总能精确的目测出你胖了还是瘦了。那一刻亲情让人感到格外的温暖却也心酸。在外拼搏了多年,离成功越来越近,却离亲人越来越远。生活的意义究竟在哪里?生活不是为了奋斗,奋斗是为了生活。如果给美好人生一个定义,那就是:幸福。什么是幸福?是朋友的往来,是爱人的相伴,是家人的团聚。

恒大金碧天下,徜景三居,想要再大的幸福,阔绰空间也能装得下。阔绰三房,每一间都盛满了对家的眷恋。全面积段精致户型,具备双阳台与别致的景观飘窗。以一览无余的美好心情和明亮舒适的生活环境全面满足置业者对辛福生活的首要需求。有了大三房,把父母接过来住,再也不因思念而感到心酸。在这里三代人可以一起享受舒适便捷生活。

一家人聚在一起吃晚餐,看电视,自在舒适,也可以聚会开派对,体验高端大气的居家享受。明厨明卫,空气清新,自然通透,生活洁净又健康。精致书房,独揽阳光清风,涵养气度,感受书香诗意之美。恒大金碧天下幸福三房,实现你理想的生活。

恒大金碧天下,社区内部配套有商业街(在建)、恒大酒店等,更有幼儿园(在建),为业主提供便捷生活。(建筑面积)约35—172㎡舒居户型,含装修(详见《商品房买卖合同》),择居恒大金碧天下,幸福低负担!0995-5839666

温馨提示: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2、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较新资料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